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杰米熊童装上新|夏季婴童穿什么好看 短袖T恤或短裙搭配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29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走进初夏,会发现所有的美好都在等着你。而作为家长的你来说,不仅仅是要将自己穿搭美美哒,还要把家里的孩子搭配的超漂亮。杰米熊童装上新,最新款的夏季装等各位家长来挑选。无论是短袖T恤,还是短裙等,都可以给予孩子们夏季应有的时尚美感哦。

杰米熊童装上新|夏季婴童穿什么好看   短袖T恤或短裙搭配

蓝白相间的横向条纹,一直都是时尚前沿的潮流元素,每一季都会出现在衣橱中。落肩的裁剪,不会显得太过于呆板。圆领口设计,简单却不失时尚,因为有白色包边处理,袖口也是一样。所以,这样一款T恤搭配上黑色短款与休闲鞋,小伙子很帅气哦。

杰米熊童装上新|夏季婴童穿什么好看   短袖T恤或短裙搭配

丹青色短袖连衣裙,有着娃娃翻领设计,还有镂空白色蕾丝的加入,稍加小性感。高腰褶皱处理,可以尽可能的扩大裙摆。对于这样一款裙子,很多女孩都爱不释手。

杰米熊童装上新|夏季婴童穿什么好看   短袖T恤或短裙搭配

夏季是充满热情的季节,可以将印花穿在身上,置身于大自然,宛如与自然合体。大大的圆领翻领,胸前的褶皱边处理,都能够将女孩的身材以及美感凸显。如果出门在搭配上一顶小草帽,那就更好看啦。

杰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