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初夏来袭丨迪士尼童装短袖T恤 萌翻全场 放肆一“夏”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9日 11: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过了五一就算是正式进入夏季了,初夏来袭,我们依然要走在时尚的前端,迪士尼童装短袖T恤,迪士尼专属的萌趣米奇、米妮卡通形象设计,给孩子的童年时光增添了更多的趣味性,释放孩子爱玩的天性,在初夏时节放肆玩耍!

这个系列的迪士尼童装短袖T恤精心挑选亲肤柔软的棉料,经过科学的剪裁设计,与萌趣的迪士尼卡通形象搭配,让女孩子穿上更加软萌可爱、男孩子穿上更加帅气随行,不挑身材的版型设计即使是你家的胖宝宝也能轻松穿上。

初夏来袭丨迪士尼童装短袖T恤 萌翻全场 放肆一“夏”

迪士尼童装短袖T恤以科学面料配比,能够快速吸湿排汗,减少汗水带来的粘腻感,能够时刻保持肌肤的清爽透气,微落肩的设计感,让孩子穿上独具时尚感,弹力极强的面料,亲肤舒适不会伤害宝宝稚嫩的肌肤,是每个小宝宝衣柜里都应该有的一款。

迪士尼童装 - disney品牌隶属于武汉越盟贸易有限公司,迪士尼品牌从诞生至今已近百年历史(始创于1923),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品牌之一,产品深得经销商与消费者的信任与喜欢。

初夏来袭,穿上迪士尼童装短袖T恤,可爱的米奇、米妮卡通图像带你萌翻全场,放肆一“夏”,度过愉快童年时光!

迪士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