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的安抚奶嘴好 优生安抚奶嘴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1日 15: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幼时特别喜欢安抚奶嘴,这对照顾宝宝的爸爸妈妈来说也是一件神器。毕竟,能够制止宝宝哭闹的安抚奶嘴,爸爸妈妈肯定想要选一个好的。

什么牌子的安抚奶嘴好 优生安抚奶嘴怎么样

第五代优生矽晶安抚奶嘴是根据宝宝情况进行设计,选用的材料也是医疗用品级的白金矽胶。而且,优生在安抚奶嘴的设计上全带上了花纹,能够清洁以及预防舌头上的奶渍加厚。

什么牌子的安抚奶嘴好 优生安抚奶嘴怎么样

优生这款安抚奶嘴设计了清洁不留舌苔的功能,荣获欧、美、亚多国专利认证,有着清洁、预防、避免食物残留的功能,还能够减少宝宝乳白舌垢的产生,避免宝宝口臭以及口腔细菌的感染。其中,轻薄柔软硅胶盾设计,让宝宝在使用安抚奶嘴的时候不会出现红印,完全呵护宝宝的健康。

优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