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童品牌可靠吗 喜童奶嘴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6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上的奶嘴对于宝宝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如果奶嘴不好的话,宝宝就根本不想要使用这个奶瓶。所以,爸爸妈妈在更换奶嘴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更换同款式的奶嘴。

喜童品牌可靠吗 喜童奶嘴怎么样

喜童奶嘴使用食品级硅胶进行制作,在还原真实自然母乳味道的同时还能够保障宝宝的健康。而且,这种一体制成的奶嘴能够确保母乳喂养的同时还能够让宝宝感到身心愉悦。这种柔软厚实的硅胶在制成奶嘴之后能够让宝宝的舌头自然又顺畅。

喜童品牌可靠吗 喜童奶嘴怎么样

喜童奶嘴在制作奶嘴的时候,选择宽口径的设计,能够满足不同奶瓶的需求。奶嘴乳晕部分的形状也设计的很简洁,能够顺利的让宝宝的嘴巴含住,促进嘴唇的吸附功能。还有通气孔的设计,能够在使用奶嘴的时候减少奶瓶内的压力,防止宝宝的吸奶的过程中吸入大量的空气而出现呛奶、吐奶等情况。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