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邦尼熊童装秋冬新装上市 邦尼熊童装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0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三伏天的末伏已经到了尾声,秋老虎后继无力,天气也要逐渐凉爽起来了。爸爸妈妈是时候准备起宝宝的秋季服装。Benibear邦尼熊根据季节的变化以及时尚的潮流,推出了秋季新款服饰。

Benibear邦尼熊女童短袖连衣裙采用了新研发的纯棉提花面料,在呵护宝宝肌肤的同时突出衣服的质感。而且低调奢华的色泽再配上舒适的肌理感,让宝宝穿着的时候也能够感受到舒适。

Benibear邦尼熊女童短袖连衣裙选用圆领收省设计,突出宝宝脖颈处的美好。精湛的裁剪设计配以巧妙的收褶,贴合宝宝的身体曲线同时,也将宝宝本身的特点突出。腰间装饰的蝴蝶结加以点缀,让宝宝演绎出新一季的优雅风味。

邦尼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