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甜蜜孕季孕妇纯棉裙子两件套装 自然柔和孕妈也能时尚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08日 14: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了就预示着将成为下一个“黄脸婆”了吗?不,孕妈妈也有孕妈妈的时尚。怀孕并不等于土土的。甜蜜孕季孕妇纯棉裙子两件套装以轻奢之名宠爱自己,做潮流时尚孕妈!

衬衫裙自带优雅知性的气场,延续了衬衣的简单主义,衬衣一直都是经典,有着优雅的气质,适合日常通勤,蓝色条纹更为清新的一面,能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甜蜜孕季孕妇纯棉裙子两件套装表面柔软细腻,挺括有型不起球,亲肤透气性很好。并且甜蜜孕季孕妇纯棉裙子两件套装的版型是OVERSIZE风的宽松衬衣裙,不仅能这孕期臃肿的肉肉,同时还能不失女性的优雅,孕前孕后都能穿哦!

甜蜜孕季孕妇纯棉裙子两件套装印花条纹+舒适的版型让孕妈妈的美丽不减分。同时衬衣裙锁边精致,配上袖口收边设计,达到了修饰手臂线条的目的,在举手投足间展现优雅美丽,并且还在衬衣裙的胸前还绣了甜美的绣花,更为衣服增添了温柔和个性。

甜蜜孕季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