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yxy秋季新品童鞋上市 YXY机能鞋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2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的成长,光着脚在地上走路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此时,宝宝就是需要一双合适的鞋子帮助自己愉快的走路,并预防内八或者外八等情况的出现。作为童鞋品牌之一的YXY,已经准备好适合宝宝秋季使用的专业机能鞋。

yxy秋季新品童鞋上市 YXY机能鞋怎么样

YXY专业机能鞋选用质量上乘的牛皮进行制作,能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而且,优良的透气性能和耐磨度都是牛皮的优势,让宝宝穿上鞋子也不会感到束缚。毕竟宝宝的皮肤娇嫩,接触人造PU容易出现过敏、不透气等情况,所以真皮内里更能够带给宝宝舒适感受。YXY还选用猪皮+网布做内里的设计,能够带给宝宝柔软舒适的亲肤体验。避免了宝宝因为穿着不合适的鞋出现磨脚的情况,让宝宝去哪都舒适。

yxy秋季新品童鞋上市 YXY机能鞋怎么样

除了面料的选购,YXY在鞋子的设计上更是考虑到宝宝的行走因素。鞋头处往上自然上翘15°,而后跟的三爪定位更是能够为宝宝降低后跟的冲击力。鞋中间则是设计了1/3舒适弯槽设计,能够促进宝宝脚弓的形成,减轻宝宝行走时的压力。

YX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