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德婴童用品怎么样 宝宝喜欢宝德奶嘴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5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上的奶嘴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跟宝宝愿不愿意使用奶瓶息息相关。如果奶嘴不能够给宝宝带来母乳哺喂般的感觉,宝宝就不愿意再用奶瓶喝奶,那么这个奶瓶就等同于报废了。所以,爸爸妈妈需要选购好合适的奶嘴来帮助宝宝喝奶。

宝德婴童用品怎么样 宝宝喜欢宝德奶嘴吗

宝德螺旋母乳实感奶嘴 选用美国瓦克硅胶,利用进口材质对奶嘴进行制作,让爸爸妈妈能够更加安心。其中螺旋形的导流槽环绕向上分布,再加上凹凸的硅胶材质更能够给宝宝带来母乳的感觉。

宝德婴童用品怎么样 宝宝喜欢宝德奶嘴吗

为了符合宝宝的吸吮需求,宝德针对奶嘴进行了一定的曲线调整,并在奶嘴下端进行加厚,让奶嘴有足够的支撑不易出现塌陷。奶嘴上的倒梯形凸起设计,破坏了奶液的张力,能够让宝宝在吸奶的过程保持顺畅均匀,健康茁壮的成长。

宝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