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芭薇产品怎么样 艾芭薇牙刷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9日 16: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5~7岁的孩子已经长出了六龄牙,在这个时候更应该注意牙齿的清洁。爸爸妈妈在这个时候应该给孩子选用刷毛边缘比较柔软的牙刷,这样才能够完全包围每颗牙齿已达到彻底清洁的作用,甚至能够帮助孩子深入清洁后排牙齿。

艾芭薇产品怎么样 艾芭薇牙刷好用吗

Erbaviva艾芭薇儿童护齿洁龈牙刷选择柔软的刷毛来呵护宝宝的牙齿,减少对宝宝乳牙上牙釉质的伤害。为了切合宝宝的宝宝的口腔,Erbaviva艾芭薇特别将刷头设计成圆润小巧的模样,便于清洁口腔后部不易清洁的位置。

艾芭薇产品怎么样 艾芭薇牙刷好用吗

Erbaviva艾芭薇在牙刷手柄处选择富有童趣的设计,采用造型可爱的“毛毛虫”设计,不仅操作灵活,让宝宝的小手也能够享受的舒适的握感。因为采用了毛毛虫的凹凸设计,这让宝宝在把握牙刷手柄的时候能够很牢的握住。

艾芭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