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子乐奶粉:抽检合格品质经得起考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19日 13: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自08年三聚氰胺事件爆发后,国内消费者始终对国产奶粉持保留态度,过多的不信任让他们过分热衷进口奶粉。然而2016年8月18日由中国奶业协会发布的首份《中国奶业质量报告》通过2015年全国乳制品抽检合格率达到99.5%,生鲜乳中乳蛋白、乳脂肪两大营养成分平均值都已高于国家标准,规模养殖场生鲜乳中体细胞平均值低于欧盟限量值等事实数据,充分告诉我们,我国乳品质量安全水平相较于当年已有了质的飞跃。而太子乐作为国产乳业品牌,品质放心值得信赖!
国产乳制品增长潜力大

太子乐奶粉:抽检合格品质经得起考验

自中国乳制品行业开始整顿以来,国产乳制品通过不断的努力,如今奶制品的质量已经得到了很大的保障。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谷继承介绍,2015年我国奶类产量3870万吨,占世界总产量的4.8%,奶牛单产达到6吨,比2008年增加1.2吨。乳制品加工业蓬勃发展,规模以上加工企业638家,乳品、乳制品产量2782.5万吨,比2008年增长53.7%。乳制品消费持续增长,“十二五”期间年均增长4.5%,但当前人均消费量仅为世界平均水平的1/3,还有较大增长潜力。国产乳品在奶牛养殖、收购运输、乳品加工等环节进行了细致的挑选和用心的改进,国产乳业品牌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太子乐好品质放心之选

而国产奶粉品牌代表之一的太子乐通过引进国内外一流的设备,精密的仪器测试,太子乐将质量控制贯彻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太子乐从奶源开始,其工厂远离了城市市中心区和重工业区,避免了各种污染,环境非常干净,其优越的环境,肥沃的土壤,丰富的草原,优良的草质,为太子乐奶粉提供了高品质的新鲜牛奶资源,确保从源头上保证太子乐奶粉的产品品质。另外,太子乐奶粉首选的奶源供应地位于北纬46度的呼兰大草原,素有“江省邹鲁”、“满洲谷仓”的美誉,是世界闻名的牧场。

太子乐奶粉经过奋力发展,奶粉质量不断提高,太子乐作为国产奶粉领头品牌,一直保持初心,专心做优质奶粉,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带去好品质的产品和更多的关爱。守护中国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