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家庭常备妈咪爱 呵护儿童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8日 13: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意渐浓,各种疾病的发生率也在不断增加。在这种气候交替时节,让宝妈们苦恼不已的除了孩子们的咳嗽问题,还有就是腹泻。很多家长在面对儿童腹泻这一问题时,往往如临大敌,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看着宝贝疼到皱起的小脸,心里又着急又内疚,一些性子急的家长,就会给孩子使用抗生素。医师提醒:秋季腹泻,幼儿多为病毒性肠炎,此时,若是服用抗生素,可能会使孩子的肠道正常菌群失调,加重腹泻的症状,因此在不了解儿童病症的情况下应及时到医院就诊,如果病情不严重的话,可以自主给孩子补充适量的妈咪爱益生菌,帮助孩子恢复肠道菌群平衡。

益生菌是改善人类肠道微生态平衡的有益菌。当宝宝肠胃不适时,补充适当的益生菌,其可以产生有机酸及多种天然抗菌物质,防止有害的细菌过度繁殖,激活免疫系统,促进吞噬细胞的活性,增强免疫力并促进免疫细胞产生黏膜分泌抗体slgA,预防各类细菌感染导致的腹泻。不仅如此,益生菌对抗生素还有解毒作用,在进行抗生素治疗后服用益生菌,可以平衡体内有益细菌数量来达到避免抗生素副作用的目的。

家庭常备妈咪爱 呵护儿童肠道健康

而妈咪爱益生菌作为维护中国儿童肠道健康的基本常备药,深受广大医生和儿童家长的信赖。妈咪爱含有两种对宝宝有益的活性益生菌:枯草杆菌和屎肠球菌,前者,可以抑制有害菌的生长繁殖,产生溶菌酶,恢复肠道健康,起到预防和治疗腹泻的作用;而后者,是人体的主要菌群之一,它能产生天然的抗生素,有利于机体健康,同时还能产生抑菌物质,抑制病原菌的生长,改善肠道微环境。另外,屎肠球菌不仅是消化道内正常存在的微生物,还是一种兼性厌氧的乳酸菌,在肠黏膜中具有较强的耐受力和定植力。除此之外,妈咪爱还含有促进儿童生长发育所必需的多种维生素、钙和锌等微量元素,在治疗腹泻的同时,防止消化不良和营养缺失。

因此,当儿童腹泻的时候,适当服用妈咪爱益生菌,不仅能够直接补充宝宝肠道正常生理活菌,抑制有害菌,保护肠道健康,还能补充宝宝在腹泻期间流失掉的营养,让宝宝健康成长。

妈咪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