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黄金牧场配方奶粉与你一起给祖国母亲过生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30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明天就是祖国母亲的生日,估计此刻我们都是揣着一颗激动无比的心,静候这一天的到来。作为企业来说,非常希望能够与消费者牵手,共同为祖国母亲过生。黄金牧场配方奶粉推出:欢度国庆、爱家人、爱祖国、爱国产活动正在进行中,有意向的消费者可以登录花园西牧专卖店旗舰店选购。

黄金牧场配方奶粉与你一起给祖国母亲过生

黄金牧场配方奶粉活动时间是:9月27-10月9日,满500立减100并赠送奶粉盒一个;满1000立减300并曾送学习琴一个。虽然我们送出去的礼品并不是很贵重,但是都是能够陪伴孩子成长的物件,希望消费者能够喜欢。

黄金牧场配方奶粉与你一起给祖国母亲过生 黄金牧场配方奶粉与你一起给祖国母亲过生

与此同时,黄金牧场配方奶粉还推出了“国庆抢购”活动。限时特价,就看你是否能够抓住机会。如果你家宝宝正好需要奶粉,不妨趁着我们黄金牧场配方奶粉的活动囤货吧。

黄金牧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