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壹号童仓童装好吗 一经亮相便备受追捧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8日 15:16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现在的人们对于服饰的追求也越来越高,不仅要质量好,还要注重品味,在选购童装时也是如此。市面上的童装品牌有很多,其中壹号童仓童装好吗?壹号童仓童装,一经推出备受追捧,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壹号童仓童装好吗?壹号童仓童装,一经亮相便备受追捧,5000万风投资金注入。壹号童仓,致力于打造中国童装第一品牌,势必掀起新一轮品牌财富传奇。一个小小公主,小小王子尽显活泼可爱的魅力,壹号童仓就是要在众目睽睽之下体现童装的朝气,品牌的强势!

壹号童仓童装好吗?壹号童仓公司采购、物流团队长期驻扎在织里、虎门、佛山等各大童装工厂集中地,已和273家品牌童装厂建立长期品牌库存代理合作关系,专营各种定单尾货、悔单及计划外库存一流品牌童装。壹号童仓童装货品齐全,是中国童装品牌集合连锁运营领军机构。

现在的家长给孩子选购童装也是很讲究的,很注重样式和时尚。壹号童仓童装好吗?壹号童仓童装每个季节都有新品出现,让孩子们穿出个性,穿出美丽,成为家长的好帮手。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