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掏耳朵用什么 格朗发光掏耳宝给你清楚的视野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4日 16: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耳朵十分脆弱,所以爸爸妈妈在给孩子掏耳朵的时候一定要万分都小心。尤其是在选择掏耳勺的时候,应该选择质量过关、会发光的那种,能够让爸爸妈妈直面观察孩子的耳朵。

格朗发光掏耳宝选用纳米防菌材质,能够避免细菌侵入孩子的耳道之内,引起孩子耳科疾病。为了方便爸爸妈妈直接观察到孩子的耳道,格朗选择在掏耳勺中添加电筒功能,能够让爸爸妈妈直面观察,避免伤及孩子稚嫩的耳朵。

爸爸妈妈在掏孩子耳朵的时候,可能会因为紧张而握不住掏耳勺,所以格朗选择在掏耳勺的手柄处添加防滑设计,让爸爸妈妈握的更加牢固,避免伤及孩子。卡通的造型不会引起孩子的恐惧,让孩子身心放松的情况下接受掏耳朵行为。

格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