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爱婴配方婴幼儿奶粉:立冬后宝宝的奶粉选什么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7日 09: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亲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嘛?立冬啦!立冬后的日子,就真的要步入到冬季咯。出门的小朋友,早晚可要穿多点。对于宝宝来说,一定要吃好喝好,才能更好的御寒呢。所以,家长朋友在这个时候一定要选择一款比较正确的奶粉品牌给予宝宝,宝宝在冬季才可以成长的更好。

美素爱婴无糖配方奶粉,可以解决宝宝乳糖不耐受的症状,可以很好的呵护宝宝肠胃健康,同时可以促进吸收。高品质牛奶酶水解无糖配方,满足宝宝营养需求,支撑正常生长发育,特别添加了DHA、ARA、黄叶素等等营养素,让宝宝在美素爱婴配方奶粉的呵护下,成长的更好。

很多宝宝天生乳糖不耐受,不能够食用带有乳糖的奶粉。美素爱婴无乳糖配方,针对这群特殊宝宝群设计、研发。进入市场之后,美素爱婴已经得到了广大家庭的认可与支持。冬季的寒冷,我们只有身体倍健康,才能更好的御寒。宝宝只有身体足够健康,才能更好的发育、过冬不是吗?

美素爱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