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洗护用品:专业婴幼儿护理产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7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就立冬了,说明寒冷的天气就在不远处。夏季需要防晒,春秋季需要放干裂,冬季自然是要防皲裂。很多小朋友在冬季依旧不怕冷的在室外玩耍,小脸红彤彤的,手也是哇凉哇凉的。如果呵护不到位,宝宝的小脸可就要变成“大花猫”,小手就会皲裂的。这时候,需要美赞臣洗护用品来呵护宝宝的肌肤。

美赞臣洗护用品:专业婴幼儿护理产品

美赞臣专业婴幼儿护理品天然草本系列:精纯植物配方,温和天然草本,无添加,零刺激,呵护宝宝幼嫩肌肤,令宝宝肌肤柔嫩润滑。如果想让宝宝的肌肤保持水嫩,美赞臣洗护提醒广大的家长:冬季出门前,可以让宝宝穿的暖和点,小手套,小帽子以及精致小巧的口罩都是要准备的。

美赞臣洗护用品:专业婴幼儿护理产品

当然,我们美赞臣将会为宝宝的肌肤提供足够的营养,保持水嫩。在这里,美赞臣洗护为大家准备了多款洗护系列,辣妈们可以有针对性的选择啦。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