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月子煲姆孕产妇即食燕窝:健康不含糖 双重保障宝宝和妈咪的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07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燕窝,据我们平时所了解到的知识面里,是大补之物,含糖量也是极高的。月子煲姆孕产妇即食燕窝不含糖,不添加香精、防腐剂,准妈妈们无须担心在妊娠期患糖尿病的风险,而且将营养成分完美的保留了下来,完美的呈现了燕窝的原始口感。

月子煲姆孕产妇即食燕窝:健康不含糖  双重保障宝宝和妈咪的健康

无糖即食燕窝更适合孕产妇妈咪们食用。月子煲姆孕产妇即食燕窝天然好原料,精选马来西亚自婆罗洲原生态金丝燕身精华部分,0燕角、燕碎。月子煲姆孕产妇即食燕窝无需炖煮,开盖即食,省去了常规燕窝复杂的之作过程,让妈咪随时都可以享受到美味的燕窝。

月子煲姆孕产妇即食燕窝:健康不含糖  双重保障宝宝和妈咪的健康

孕期妈咪摄糖量要节制,普通含糖燕窝的糖分偏高,而月子煲姆考虑到孕妈妈的体制特殊,专门生产了无糖燕窝,妈咪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适当的添加一点味道。燕窝中含有丰富的水溶性蛋白质、纤维、微量元素等营养物质,滋润美颜,让准妈妈更美丽!

月子煲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