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多纯美OPO幼儿配方羊奶粉 易消化好吸收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5日 13: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进入今天的主题之前,先来给大家普及一些知识:什么是结构脂OPO?结构脂OPO实际上就是一种结构化脂肪,通过酶法脂交换技术模拟母乳脂质分子结构,使2位棕榈酸比例高达40%以上,更接近母乳水平。现在,为大家推荐的则是:诺多纯美OPO幼儿配方羊奶粉!

诺多纯美OPO幼儿配方羊奶粉   易消化好吸收

“诺多纯美”系列配方羊奶粉,是世界领先的营养配方技术、国内绿色天然资源及先进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完美结合的产品,是绿色、天然的体现,是营养均衡的象征。是国际先进技术与国内优质资源的最佳组合。

诺多纯美OPO幼儿配方羊奶粉   易消化好吸收

或许很多家长都听说了:羊奶粉更容易被小孩子吸收,而且营养价值比较高。如果你们家的宝宝对于奶粉易过敏的话,羊奶粉就是最好的选择了。羊奶粉的过敏蛋白占比比较少,可以充分的降低了过敏的风险。所以,选择羊奶粉,就是选择了放心。选择了诺多纯美OPO幼儿配方羊奶粉,就是选择了健康。

诺多纯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