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女孩子冬天穿什么样的背心裙 妙妙可心背心裙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5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背心裙作为女孩子必不可少的一件服饰,不仅仅是因为它可以适应一年四季的变化,还可以在不一样的季节中带给孩子不一样的精彩。那么,孩子冬季应该穿什么样的背心裙呢?

女孩子冬天穿什么样的背心裙 妙妙可心背心裙怎么样

妙妙可心背心裙考虑到时节的变化,选择用毛呢面料进行制作,能够让冬季的孩子感受到裙子的魅力时,还能避免孩子感受到寒冷。而且使用毛呢面料制成的背心裙质感挺括,搭配着丝滑的内衬,能够让孩子穿着更加舒适。

女孩子冬天穿什么样的背心裙 妙妙可心背心裙怎么样

没有其它装饰物的背心裙未免显得太单调,妙妙可心选择在背心裙上添加一定的个性图案,能够彰显出孩子自由奔放的个性。均匀走线的气球图案立体生动,童趣十足,为这件背心裙增添了不少亮色。精致的隐形拉链设计让裙子的美观不被破坏的同时带给孩子不一样的精彩。

妙妙可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