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打扮自己的宝贝才好看 夏季宝贝的清凉穿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5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很多时尚年轻的辣妈们都热衷于打扮自己的女儿,每每出门都把小宝贝打扮的美美哒!但是很多时候辣妈们为了追随潮流会把孩子打扮的过于成熟,像个小大人,在小编看来这种打扮反而遮盖住她们本来更加自然纯真的美丽。所以小编建议,宝妈们尽可能选择一些衬托宝贝女孩子气息的服饰,更加能够表现出她们的天真可爱。

别致的彼得潘小翻领,简单大方,甜美可爱,体现宝贝的小公主气息,泡泡肩袖设计,立体可爱,衬托出小公主的甜美秀气,腰间有使用的小腰带收腰设计,也可系成蝴蝶结的模样,点亮宝贝的腰间,显得更加灵动俏皮。

时尚圆领设计,简单大方,外加甜美可爱,体现小宝贝小公主的气息,露肩袖口设计,飘逸灵动,让宝贝穿出花一样的公主,荷叶边飘逸灵动,演绎俏皮的公主范,精湛的锁边工艺,走线均匀细密,结实耐磨,简洁而利索的设计让宝贝看着更加清凉一夏。

妙妙可心童装,彰显宝贝青春的童装,喜欢的宝妈们赶紧上旗舰店看看吧!

图片来源:妙妙可心童装旗舰店
妙妙可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