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网曝澳洲奶粉要涨价 市场消息·货源吃紧但并未涨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1日 14:34来源于: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分享:

新西兰地震后,这几天,关于新西兰奶粉断货,涨价的消息不断。

记者从重庆部分母婴店及澳洲奶粉代购商处获悉,澳洲奶粉货源确实有点吃紧,不过暂时还没有涨价。

网曝澳洲奶粉要涨价

近日,走进新西兰,新西兰圈儿等平台网友称,由于遭遇大地震,新西兰南岛几乎所有奶牛场都受到破坏,道路开裂,停电,停水,所有奶牛场都停止了正常经营。
不少网友还表示,赶紧囤货,接下来澳洲特别是新西兰奶粉肯定涨价。

市场:货源吃紧,但并未涨价

不过,记者17日从淘宝店看到,不少澳洲奶粉刚刚从双11的活动中恢复过来,并没有趁机涨价。

对于货源吃紧说,一位淘宝店家成,部分段位的斐婴宝货源有点紧,不过新货应该马上会到。

澳洲奶粉代购商SJAR认为,新西兰品牌的奶源可能会因为地震而受到一定程度影响。

不过,南坪西路一家母婴店相关人士表示,正常情况下,年底澳洲奶粉都有点紧缺,不完全是地震原因,而是奶牛也需要休养生息,就像国内的禁鱼期一样,这个时候,奶源都有点紧张,不过,目前并没有收到品牌代理商的提价通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