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洲奶粉排行榜10强选什么奶粉好?金领冠睿护 贴心呵护 护航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17日 17:21来源于:和合承德网
分享:

为了让宝宝能够吸收更全面的营养,健康成长,很多家长在给宝宝选择奶粉上,更加侧重于为宝宝选择澳洲奶粉排行榜10强产品。但澳洲奶粉真的适合中国宝宝吗?其实未必。国内乳业巨头伊利旗下的金领冠睿护,营养全面,配方科学,更适合中国宝宝。

澳洲奶粉排行榜10强选什么奶粉好?金领冠睿护 贴心呵护 护航成长

入围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伊利金领冠睿护优质蛋白筑防线

十个月宝宝辅食食谱上的食物越来越多、越来越杂,对宝宝的免疫系统和消化吸收功能提出了更大的挑战。这时候,一款好奶粉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比如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它在这方面就有很好的表现。

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的配方当中有特别使用冷喷工艺添加的乳铁蛋白成分。乳铁蛋白被称为“宝宝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在提高免疫力方面作用非常大。它能够抵御病毒入侵、杀灭有害菌,还可以控制炎症反应。有了乳铁蛋白的呵护,宝宝的很多小病都可以得到预防。

另外,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中还含有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这两种母乳中的优质蛋白能够促进宝宝的消化吸收,对宝宝的免疫力提升也大有助益,可以让宝宝更好地成长发育。

入围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伊利金领冠睿护益生元组合护肠道

除了上面提到的几种优质蛋白,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中还含有三种益生元组合,分别是低聚半乳糖(GOS)、低聚果糖(FOS)和异构化乳糖(LOS)。三种益生元组合的功效比单一益生元成分更好,因为丰富的益生元种类可以为益生菌提供更全面的“食物”,有力促进益生菌的生长繁殖,进而为宝宝建立起更健康的肠道环境。这样一来,像便秘、腹泻这些与肠道有关的问题,都会得到有效的预防。

与其纠结澳洲奶粉排行榜10强产品,不如为宝宝选择一款更适合中国宝宝的伊利金领冠睿护。富含多种优质蛋白,并有三种益生元组合呵护肠道,强化宝宝免疫力,呵护宝宝健康成长,伊利金领冠睿护最在行!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和合承德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