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过年穿什么服饰 汪小荷翻领格格服带给中国风的精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9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有古风的服饰总能够引起孩子,尤其是女孩的喜爱。毕竟电视剧中那些美美的服装总是会让人心生羡慕,感觉到无比的喜爱。那么,汪小荷的改良服装就不容孩子错过了。

宝宝过年穿什么服饰 汪小荷翻领格格服带给中国风的精彩

汪小荷翻领格格服主要是针对过年进行设计,采用中国人喜欢的红色搭配清装的格格服,能够带给孩子不一样的过年气息。中长设计搭配优雅修身高腰的廓形,在突出孩子喜庆的同时又能够显得轻巧灵动。孩子在穿着这件服饰的时候不仅仅显得可爱,还显得优雅有气质。

宝宝过年穿什么服饰 汪小荷翻领格格服带给中国风的精彩

汪小荷翻领格格服采用加密的织棉锻面料,能够带给孩子不一样的衣服质感。同色调的印花设计在使得这件衣服有质感的同时也能够凸显出孩子的气质。胸前、下摆以及袖口的绣花设计与收腰的廓形相呼应,能够带来灵动感的同时也能够变得精致、柔美,彰显出中国风采。

汪小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