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果牛婴儿睡袋好不好 保暖性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9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睡眠是小宝宝一天中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没有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宝宝的身体又怎么会健康呢?现在冬季天气寒冷,宝宝正处于长身体的重要时期,夜晚睡觉喜欢踢被子,一不小心就会感冒着凉,让妈妈们很是担心。因此给宝宝准备一件婴儿睡袋是刻不容缓的事情。那么什么牌子的婴儿睡袋比较好呢?果牛婴儿睡袋好不好呢?保暖性怎么样呢?

果牛婴儿睡袋好不好 保暖性怎么样

果牛婴儿睡袋外套采用优质纯棉面料制成,柔软亲肤,舒适不起球,更好的呵护宝宝肌肤健康。同时睡袋的内胆采用天然棉花填充,保暖性好,舒适恒温,透气不憋闷,给宝宝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让妈妈更放心。

果牛婴儿睡袋好不好 保暖性怎么样

睡袋特设有加宽护肩设计,防风保暖,能有效避免宝宝着凉。睡袋护肩可拆卸,双拉链薄厚双胆设计,清洗更方便。双胆设计让宝宝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这款睡袋,实用性强,是宝宝睡觉必不可少的睡眠神器。

果牛婴儿睡袋好不好 保暖性怎么样

果牛婴儿睡垫质量可靠,柔软舒适,保暖性好,适合宝宝冬季使用。如果您有需要,可以上果牛天猫官网选购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