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穿汉服怎么样 雪舞恋人汉服打造女孩温婉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9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女孩子对于电视剧中的古装扮相总有些向往,毕竟这种感觉总带点仙气的感觉。烟雨朦胧之间,伴随着水滴石板的清脆声响,撑着油纸伞穿着汉服悠悠走过的女子就仿如古画中的样子。

孩子穿汉服怎么样 雪舞恋人汉服打造女孩温婉气质

雪舞恋人这款儿童古装面料柔软,领口撞色边如晨曦微光微微绽开。腰侧的雪纺飘带十分飘逸,如同女儿家的柔肠千回百转,深沉婉丽。孩子在穿上这套服饰之后不仅能够表现的温婉淡雅,还可以展现女儿家不一样的面貌。

孩子穿汉服怎么样 雪舞恋人汉服打造女孩温婉气质

这套古装主要采用雪纺面料进行制作,那细腻柔美的线条仿佛让孩子进入了江南水乡的世界。花枝上弥漫淡淡的馨香,初雨过后的天气格外的清新,漫步轻走如同娇花绽放,展现出自己的韵味。驻足停步,不知是那人赏花,还是花赏人。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