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康盈产妇卫生巾 为产后妈咪敏感肌肤研发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9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产后,产妇外阴部位通常留有伤口,普通卫生巾使用一般合成纤维制成,由于含化学成分,杂质多,摩擦系数大,易脱落,易产生静电,极易对产妇敏感的伤口产生刺激,加大产妇的疼痛。而使用喜康盈产妇卫生巾可最大限度减少产妇的疼痛,给予脆弱的产后妈妈最切身的舒适感受。

喜康盈产妇卫生巾     为产后妈咪敏感肌肤研发

喜康盈产妇卫生巾为产后妈咪敏感肌肤而研发,舒适安心,广受产妇医院信赖和采用的妇产专用卫生棉。其材质选用美国惠好绒毛浆和日本住友吸水因子,其中纳米银离子除菌芯片,让准妈妈安心使用,不易感染。而表层优选原棉材质,加上PE防水透气膜,亲柔舒适,有良好的吸收性,减少敏感刺激性。

喜康盈产妇卫生巾     为产后妈咪敏感肌肤研发

喜康盈产妇卫生巾     为产后妈咪敏感肌肤研发

为什么要选择喜康盈产妇卫生巾呢?喜康盈产妇卫生巾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达到了无菌的状态,而且每一片卫生棉都是质量统一的,无额外添加成分,能科学的检测出血量、恶露量,确保产妇的健康。

喜康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