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戴维贝拉男童汉服套装 2020冬装·洋气古风儿童新年套装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29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春佳节,小朋友的穿戴一定要喜庆!2020冬季新装,洋气的古风格调,不仅可以日常穿搭,还可以作为新年拜年装平。戴维贝拉男童汉服套装,温文尔雅,神明爽俊,非常适合男宝与女宝。

戴维贝拉男童汉服套装   2020冬装·洋气古风儿童新年套装

提花布,清爽质感

上衣的表层皆采用全棉的提花布,布面带有凹凸有致的花型,颇有韵味,但丝毫不影响它绵柔的质感。

仿丝棉·轻盈保暖

上衣内里填充仿丝棉,质地柔软温和,手感似羽绒细腻轻盈,保暖性和耐水性都比较好,不易发生变形或跑丝。

戴维贝拉男童汉服套装   2020冬装·洋气古风儿童新年套装

双层设计·休闲舒适

双层设计的汉服裤型,表层是光洁平整的全棉梭织布,内层覆盖一体不倒绒温暖包裹双腿,且回弹自由,宝宝穿着伸展无压力。

改良汉服·正气凛然

汉服改良宽松休闲型,上衣是采用了假两件,白色内衣+红色外袄,搭配深灰色阔腿裤,颇有几分正气盎然。

戴维贝拉男童汉服套装   2020冬装·洋气古风儿童新年套装

在新年中,宝贝们非常起到有一件新年新衣。如果家长给他们准备这样一款新装,他们肯定会开心的呢。

戴维贝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