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双十一网购奶粉 店家霸王条款:只要下单就不允许退货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9日 16:02来源于:齐鲁网
分享:

双十一已经过去半个月了,网民们网购的物品大都已收到。今天,有市民肖先生通过热线电话反映,他双十一买了一堆奶粉,前几天收到货后,傻眼了。

双十一囤货:网购奶粉明年5月份到期

记者在肖先生家里见到了他千盼万盼越洋邮寄过来的德国原装爱他美奶粉,本想着宝贝的口粮备足了。可心细的宝妈仔细端详过奶粉罐上的日期后,发现到期时间竟然是2017年5月,整个家里就说肖先生买快过期的奶粉给小孩吃。

除了奶粉,肖先生还从这家店铺买了八盒婴儿米粉,结果发过来的8罐全是2017年4月份的,也面临着马上过期的情况。

肖先生告诉记者说,从这家网店刚开张,他就买过一次奶粉,因为觉得质量比较靠谱,所以想趁双十一便宜多屯点货,没想到弄成这样。

“这个店铺是7月18号开的张,我当时是前后买了十二罐,我家宝宝吃了两个月还蛮好的,这一次买的奶粉和以前买的奶粉就完全不一样,我现在就不敢开包,他也不愿意退。”

6天到货? 质疑:奶粉并非德国直邮

除了日期不对,肖先生还发现了一个问题:“上面的标注都是德国发货,经过海关,然后到我们这边,然后11号下订单,15号发货,21号就收到了,6天的时间不可能直邮过来吧,如果是直邮过来,清关不可能这么快吧?”

对此,肖先生怀疑他这次买到的奶粉并不是店家承诺的德国直邮。

从肖先生向记者展示的信息上,记者看到他收到的奶粉上面有两个日期。肖先生满是不解得说道:“都是两个日期怎么去解释,德国直邮是不可能出现这个问题的,只有截止日期,没有生产日期。”

店家霸王条款:只要下单就不允许退货

当肖先生向客服说明情况,想要退货时,店家的态度让肖先生接受不了。

“就是不理人,从前天开始就是不理我了,然后我就骂了他两句,然后他就在上面回复:骂吧骂吧,尽管骂吧”,肖先生告诉记者说,“他们商家的霸王条款就是只要下单就不允许退货,拍前须知:只要下单就不允许退货。”

此外,肖先生告诉记者:从这家店铺的评论里能看到,还有很多卖家也遭遇了同样的情况。

“他们家的所有评论里面全部是这样的一个情况,可能是因为我买的多一点,就在乎一点,别的人买的少,有些人买的少,就一罐两罐,就把它吃了算了,但这种行为肯定是不能接受的 。”

天猫客服:投诉三天仍无回复

与店家协商不成,肖先生就向天猫客服提出了投诉,但也一直没有结果。

肖先生告诉记者:天猫客服介入了让我们等,我们已经等了三天了,再说等三天,然后就没有一个明确的回复。

肖先生说,按正常的用量吃,20奶粉罐正常要吃5个月,加上目前家里有的十几罐,最快也要到8月份才能吃完。“这个奶粉我完全不会给我家小孩吃了,商家也不同意退货,我现在就准备把它扔掉。

齐鲁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