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秦俑金钻幼儿配方羊奶粉:进口奶源、OPO结构油脂让吸收更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30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品牌无数,能够成为大众的选择还真的不是很多。虽然二胎政策的推动,让婴幼童市场发展迅速,但也让奶粉市场“鱼龙混杂”。不过,在新政颁布之后乳业进行整改,想必用不了多久奶粉市场就会步入健康的状态。在这里,我们像一些家长推荐:秦俑金钻幼儿配方羊奶粉。

秦俑金钻幼儿配方羊奶粉:进口奶源、OPO结构油脂让吸收更好

秦俑金钻幼儿配方羊奶粉隶属于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旗下品牌,与此同时还有一个阳光宝宝品牌奶粉系列,2012年银桥通过“国家诚信管理体系”认证,成为陕西省首批通过认证的企业。2014年,银桥乳业入选国家重点扶持的12家婴幼儿奶粉生产企业行列。目前,银桥已形成了以西北市场为中心网点,辐射到全国各大中城市的销售网络。

秦俑金钻幼儿配方羊奶粉:进口奶源、OPO结构油脂让吸收更好 秦俑金钻幼儿配方羊奶粉:进口奶源、OPO结构油脂让吸收更好

在秦俑金钻幼儿配方羊奶粉中特别添加了OPO结构油脂,让一些肠胃发育尚不完善的宝宝能够更好的吸收这些小分子营养。同时还有丰富的胆碱、叶黄素、膳食纤维等等,为婴幼儿提供身体发育所需营养。

秦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