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丽健配方奶粉:健康与营养并存 让婴幼儿吃的香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05日 17: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奶粉市场要求比较的严谨,如果没有一定的资质,很难在融入到这个市场中来。所以,一直为奶粉担心的家长朋友,即将结束战战兢兢的选择啦。现在,我们向大家推荐的则是:美丽健配方奶粉。

美丽健配方奶粉:健康与营养并存  让婴幼儿吃的香

美丽健配方奶粉:

1、北纬45度黄金奶源,五十年品质保证,安全放心、值得信赖。

2、奶粉配方,适合宝宝的成长因子(、钙、VD),助宝宝身体强壮,高人一等。

3、快速促进宝宝智力发育的4A(DHA,ARA,LA, ALA)因子,让您的宝宝聪明可爱与众不同。

4、双倍α—乳清蛋白,科学配比黄金蛋白组合(α-乳清蛋白、β-酪蛋白),有助消化,全面激发增强宝宝自身免疫力,让宝宝轻松享受母乳般的呵护。

美丽健配方奶粉:健康与营养并存  让婴幼儿吃的香

金装美丽健听装1-3段、金装美丽健盒装1-3段、美丽健听装1-3段、美丽健盒装1-4段。家长可以根据宝宝体质需求,进行选择。

美丽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