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肚子要用什么盖 黄色小鸭宝宝护肚围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8日 13: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消化系统发育还没有成熟,尤其是腹壁以及肠道部位缺少脂肪保暖层,很容易因为外界的气温引起腹泻。出于宝宝的健康着想,爸爸妈妈需要给宝宝准备护肚的物品。

宝宝肚子要用什么盖 黄色小鸭宝宝护肚围怎么样

黄色小鸭宝宝护肚围选用纯棉材质进行制作,能够带给宝宝更好的呵护。尤其是纯棉材质制成的护围不会刺激到宝宝娇嫩的肌肤,还能够及时的吸湿,避免汗水引起宝宝感冒、发烧等情况。

宝宝肚子要用什么盖 黄色小鸭宝宝护肚围怎么样

黄色小鸭宝宝护肚围为了更好的贴近宝宝的身材,特别采用魔术贴设计。而且,魔术贴护围穿着十分简单方便,柔软的细勾不会划伤宝宝娇嫩的肌肤。护围上可爱的小鸭图案为宝宝增添不少的亮点,将宝宝打扮的更加可爱。

黄色小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