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了解宝宝成长规律:婴儿肚围的意义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15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的身体处于发育期的时候,腹壁和肠道都会缺乏足够的脂肪作为保暖层加之本身新陈代谢快,多汗散热,睡眠时还会踢被子。

所以身体经常暴露在凉凉的空气中,很容易让宝宝受冷刺激,导致感冒等病症发生,建议家长们可以为宝宝准备2-3条肚围,这样更方便呵护宝宝。

了解宝宝成长规律:婴儿肚围的意义

南极人宝宝护肚围能持温隔冷,避免外部冷气刺激有效呵护宝宝肠胃系统;贴身不掉,舒适自由,给宝宝无束缚感,妈咪也不用担心晚上宝宝睡觉会掉落,它的透气吸湿性都极佳,随时散发湿气,给肌肤感觉爽洁。

了解宝宝成长规律:婴儿肚围的意义

了解宝宝成长规律:婴儿肚围的意义

而且到了秋冬时,还可以给宝宝外出佩戴,避免衣领钻风,淡雅的色彩也很方便搭配宝宝的服饰,还可以做宝宝的恒温帽帽哦,软软哒,宝宝一定会喜欢哟!

南极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