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泰宝宝护肚围 弹力护肚不着凉 让宝宝想动就动更自由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19日 11:39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宝宝晚上睡觉不老实,总是喜欢踢被子,不小心冻着小肚子,就会出现腹泻的情况,给宝宝穿上一条护肚围能够贴身保护宝宝的小肚子,让宝宝想动就动不受凉。

童泰宝宝护肚围专为睡觉爱折腾的宝宝精心制作,符合婴幼儿服饰A类标准,无缝连接大弹力,贴身保护宝宝的小肚子,让宝宝爱穿不哭闹,安睡整晚妈妈没烦恼。

童泰宝宝护肚围 弹力护肚不着凉 让宝宝想动就动更自由

童泰宝宝护肚围能够360°全方位环抱,给宝宝全面温暖保护,大弹力无束缚让宝宝更爱穿,做工精细,无缝连接,不会摩擦损伤宝宝娇嫩柔软的肌肤,让宝宝舒适穿戴整晚不折腾。

童泰以关心孩子,创造未来为宗旨的科学化、人性化的管理,打造“自然、时尚、健康”的专业品牌。采用不含有害物质的天然纯棉、辅料,配以清新、淡雅、柔和的色系,并注重细腻、柔软、保暖等良好的特性,经专业的设计和先进的裁剪、精心缝制工艺,让宝贝获得更完全舒适的呵护。

童泰宝宝护肚围 弹力护肚不着凉 让宝宝想动就动更自由

童泰宝宝护肚围经测试不含荧光剂,材质安全让宝宝可以安心穿,有蓝、粉、黄三色可选,宝宝爱穿易清洗,贴身护肚让宝宝告别着凉、腹泻,让妈妈轻松应对宝宝蹬被的神器。

另外: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