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的营养米粉好 聪可贝益生元营养米粉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1日 13: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比较寒冷,只有身体健壮才能更好御寒。对于婴幼儿来说,奶粉以及米粉都需要家长慎重选择。当宝宝进入辅食阶段的话,家长需要了解“什么牌子的营养米粉好”相关内容。好的米粉才能够保证营养,进而呵护宝宝健康成长。聪可贝益生元营养米粉系列,多重营养多重保护。

什么牌子的营养米粉好   聪可贝益生元营养米粉更健康

聪可贝米粉:羊奶+小米+冰糖雪梨

上乘羊奶粉,营养丰富不上火;添加精选小米以及冰糖雪梨,含有较多蛋白质、脂肪、膳食纤维及维生素,除热、解毒、消渴、防腹泻。

什么牌子的营养米粉好   聪可贝益生元营养米粉更健康

聪可贝米粉:羊奶+小米+钙铁锌

该系列可以侧重的补充婴幼儿钙铁锌等微量元素,让宝宝在食用辅食的同时补充身体发育所需营养,让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什么牌子的营养米粉好   聪可贝益生元营养米粉更健康

聪可贝米粉:羊奶+小米+水果多维

每100g米粉含有3000mg益生元,保护肠道,提高免疫力。DCAG闪熟吸护工艺,分子结构小,易消化吸收,均衡营养不上火。内含丰富的水果纤维与维生素,让不太爱吃水果的宝宝也能够补充到水果中的营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