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气候干燥怎么护肤 雅漾修护特润霜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1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爱美的妈咪不要忽视了小细节的护理哦!特别是对于孕期妈咪而言,手部的护理更是重中之重。雅漾修护特润霜法国知名药妆品牌,欧洲经典冷霜配方具有良好的皮肤修护作用,长效舒缓,由内至外防护和滋养唇部以及手部的肌肤。

冬季气候干燥怎么护肤   雅漾修护特润霜怎么样

雅漾修护特润霜富含雅漾活泉水植物性三重脂质体氨基酸,柔和洁肤并平衡的天然水脂层,能有效的修复舒缓干燥的肌肤,温和不刺激,帮助肌肤有效的防止瘙痒,增强肌肤屏障,改善肌肤干燥、脱屑的现象。

冬季气候干燥怎么护肤   雅漾修护特润霜怎么样

冬季气候干燥怎么护肤   雅漾修护特润霜怎么样

雅漾修护特润霜三重滋润配方滋养和舒缓干性肌肤,在洗澡后涂抹,可以有效的舒缓全身肌肤,并持久滋润肌肤,改善干燥、紧绷、脱屑等肌肤症状。雅漾修护特润霜三无菌科技,特为敏感肌肤提供全方位的安全护肤体验,宝宝也可以使用的药妆护肤产品。

雅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