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恒安集团与拓斯克达成了合作 订购了两台模块化增强节能型卫生纸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2日 10:10来源于:拓斯克
分享:

日前,恒安集团向拓斯克订购了两台模块化增强节能型卫生纸机,计划安装在其位于新疆自治区的昌吉工厂。

这两台模块化增强节能型设计的卫生纸机是拓斯克首次提供给恒安集团卫生纸机。运行速度1600m/min,幅宽2.8m。配备TT HEADBOX SL-T单层全水力式流浆箱、TT SuctionPressRoll-SPR1200大直径真空压榨辊、TT SYD-12FT 2°GENERATION具有优化沟槽设计的第二代钢制扬克缸,以及拓斯克Milltech高效天然气加热混合型气罩和蒸汽冷凝水系统。供货范围另包括完整的控制和电气系统(纸机本体控制系统、集散控制系统和传动系统),以及安装监理、调试、开机协助和培训服务。

恒安集团选择了拓斯克干部知名的TT DOES干燥优化节能方案和湿部最新的包括流浆箱的设计,其优势在于确保最大干燥能力及最小的能源成本,同时生产高品质的生活用纸。

两台模块化增强节能型卫生纸机计划于2017年内开机。

获得此恒安订单后,拓斯克成为唯一一家服务所有中国前四大生活用纸生产企业的公司。

拓斯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