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恒安举行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营销大赛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3日 11:07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2016年12月18日,由恒安集团重磅推出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营销大赛”历时两月圆满落幕。10余所高校近300名学子参加了此次比赛,大赛以恒安新推单品特薄糖果包七度空间卫生巾为切入点,让选手们了解恒安集团,将自己作为校园市场部经理一职,实现自我价值。

恒安举行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营销大赛圆满落幕

大赛过程中,同学们以恒安集团新品“糖果包”为课题脑洞大开,通过前期策划,中期讨论、后期冲刺营销等方式,努力进行课外实践。

恒安集团与10余所高校联合,为每个参赛选手提供展示的平台,将学生们策划创意的想法实现,通过专家点评指导,使学生创意的思路价值放大。

恒安举行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营销大赛圆满落幕

据悉,明年恒安集团将继续开展此类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鼓励大学生在课外多实践、多尝试,将创新创业要素融入自己的大学生活中。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