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用什么鸭嘴杯好 诗芙兰婴儿鸭嘴杯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7日 13: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长期频繁使用奶瓶很有可能导致口腔出现龋齿,所以在宝宝6个月的时候,爸爸妈妈应该准备好水杯,尝试让宝宝用水杯进行喝水。而宝宝在舍弃奶瓶的时候,不可能直接用杯子喝水,所以一款合适的鸭嘴杯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

SFL/诗芙兰婴儿鸭嘴杯是根据宝宝的情况进行设计,能够让冬季宝宝健康的喝水。尤其是它杯底感温变色圈的设计,能够根据瓶内液体的温度变换不同的颜色,让爸爸妈妈准确掌握瓶内液体的温度,避免烫到宝宝口腔。而且这种设计也为鸭嘴杯的形象增添了不少的亮点,能够让宝宝的使用变得更加富有趣味。

SFL/诗芙兰婴儿鸭嘴杯为了让宝宝更好的进行使用,特别设计了安全防呛的装置,只有经过宝宝咬吸才能够出水。这种设计有效防止吸嘴口太大,出水太急,宝宝来不及吞咽,而呛到宝宝的情况。手柄的防滑设计则是在锻炼宝宝抓握能力的同时避免手滑弄伤宝宝,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