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鸭嘴杯适合多大的宝宝能够 有贝鸭嘴式婴童学饮杯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22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水杯,每一个孩子都会拥有多个水杯,满足他们不同月龄以及年龄层。奶瓶、鸭嘴杯、吸管杯等等都是可以满足小朋友饮水所需。其中,鸭嘴杯是比较常见的水杯。那么,鸭嘴杯适合多大的宝宝使用嗯?选择什么品牌的鸭嘴杯比较好?

鸭嘴杯适合多大的宝宝能够   有贝鸭嘴式婴童学饮杯

当宝宝成长到6个月的时候,家长就可以适当的锻炼宝宝喝水了。在这个时候家长可以选择奶瓶以及鸭嘴杯来进行辅助孩子喝水,鸭嘴杯的设计,就是为了满足这个年龄段的宝宝需求,拥有防滑软手柄设计,可以方便孩子的抓握,软软的习惯好像是鸭嘴一样,能够比较好的保护到宝宝的牙齿。

鸭嘴杯只是起到一个过渡的作用,在习惯鸭嘴杯之后,就可以慢慢的向吸管过渡。鸭嘴杯只是形态上比较和奶嘴接近,是保证他们适应喝水的方式,日后更加好接受吸管杯。

鸭嘴杯适合多大的宝宝能够   有贝鸭嘴式婴童学饮杯

在日常生活中,饮水是关键。合理的饮水,可以保持肌肤水分以及缓解便秘等问题。有贝PPSU翻盖鸭嘴式儿童学饮杯,可弯曲手柄,宝宝随意喝水,可爱的造型,也可以让宝宝喝水不抗拒。

有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