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英国CM实业集团与您一起欢度元旦 喜迎新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30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年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了,你的心情是不是已经激动不已了呢?过了今天,我们就要奔向2017年的元旦假期了,你想好去哪里度假了吗?新年和家人一起包饺子是再惬意不过的事情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你也赶紧行动起来吧!英国CM实业集团与您一起欢度元旦,喜迎新年!

英国CM实业集团与您一起欢度元旦 喜迎新年

英国CM实业集团给您拜年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们的梦想要从这里起航。过去的2016就让它成为我们追梦路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未来的2017年我们要朝着我们的目标努力奋进,向着梦想前行!就让英国CM实业集团带您迈出创业的脚步,走向人生的辉煌!

英国CM实业集团与您一起欢度元旦 喜迎新年

英国CM实业集团中国区域市场总监孟祥丽

我们都知道,“二胎政策”的开放,给整个母婴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这更为我们的创业梦想创造了良好的机遇,你还在犹豫不决吗?加盟代理是一种风险小,回报快的创业模式,如果你还不知道加盟哪个品牌比较好,那为什么不看看英国CM实业集团旗下的维尼宝贝和卡米熊品牌呢?

英国CM实业集团旗下婴儿游泳品牌维尼宝贝由2005年进入中国,主要经营婴儿游泳馆,各种高质量、高科技的婴童游泳池加上国际先进的水育早教理念为众多中国宝宝带来了更加欢乐、安心的畅游世界,是值得信赖的加盟好项目。

英国CM实业集团旗下水育早教品牌借助于卡米熊独创多功能水育游泳池,将主动运动与被动运动相结合,在遵循婴幼儿心理、生理发展规律的基础之上开发的一项水育拓展训练课程。如此创新的婴童早教品牌更受市场的青睐。

英国CM实业集团现面向全国诚招加盟代理商,如果您有意加入,那就赶紧与我们联系吧!

英国CM实业集团携旗下品牌维尼宝贝、卡米熊再次祝您元旦快乐,心想事成!

维尼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