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高活性乳铁蛋白添加健康宝宝身体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04日 13: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的奶粉安全是所有奶粉消费者的关注重点,也是奶粉消费的核心之一,只有健康的基础,宝宝的才能更好的生长发育!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会是安全营养的不二选择!

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是一款来自荷兰的奶粉, 100%欧洲原装生产,从包装到原料都来自欧洲,每一道工序均在荷兰完成。正规渠道进入中国前要进行世界上最严苛的荷兰奶酪局(COKZ)检验,然后再经过单证审核关、感官检验关、标签审核关、抽样送检、试验检测关才会进入市场!多项检测值得消费者的信赖和购买!

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高活性乳铁蛋白添加健康宝宝身体

在配方上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由比利时塔莱登实验室帕拉丁(佩罗丹)博士独家授权添加第二代高活性乳铁蛋白成分,乳铁蛋白被认定为食品营养强化剂,是母乳中含有的特有的成份,可以抑制病毒和有害菌,有提高婴儿免疫力的作用。这也使得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对宝宝有更加营养健康的作品,健康和强化宝宝的身体!

高标准的严格生产环境以及优质安全的产品,专利的乳铁蛋白添加,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给宝宝健康安全的营养!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