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喜快乐丘比安徽朝阳店开业大吉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8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热热闹闹的元旦节已经落下帷幕,迎来了崭新的2016年,快乐丘比也迎来了新年新气象。小编在这里要恭喜快乐丘比安徽朝阳新店开业大吉,同时祝愿快乐丘比安徽朝阳店,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恭喜快乐丘比安徽朝阳店开业大吉

快乐丘比是东莞市伊丹曼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秉承着“时尚、经典”的潮流设计理念,采用质感柔软的全棉面料,精致细腻的做工,充满内涵的色彩,给孩子们送去一个优雅、高贵的童年,充分展现了新世纪儿童健康快乐,热爱时尚,崇尚低碳生活,富有涵养的纯真年代。

恭喜快乐丘比安徽朝阳店开业大吉

快乐丘比童装在充分掌握世界时尚流行发展趋势的基础上,结合国内儿童的身体和心理需求,紧紧把握国内市场的消费水平,摒弃国内时尚服饰的“高价位、高条件、高利润”的三高政策,积极把时尚平民化,使每个家庭都能买得经济实惠,孩子穿得时尚舒适。

快乐丘比童装品牌2016年安徽朝阳新店开业,优惠活动多多,惊喜大礼送不停,期待您的光临。

快乐丘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