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国Belli入驻国际蓝孩 多家店铺销售方便孕妈购买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08日 10: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国际蓝孩是一家集高端母婴用品、官网购物和实体店铺、亲子餐厅、儿童游乐场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品牌体验店。产品涵盖了汽车安全座椅、儿童推车、玩具、有机母婴用品和食品等。在中国各地有多家店铺!

近日为了美丽中国孕妈,迎合二胎市场,Belli璧丽进驻到国际蓝孩,在上海徐汇岳阳店、长宁古北店、静安华山店、长泰店和北京国际蓝孩店等5家实体店开始销售,把美国高科技含量,高要求标准的孕妇化妆融入中国市场!

美国Belli入驻国际蓝孩 多家店铺销售方便孕妈购买

Belli璧丽化妆品通过了严苛的畸形学成分筛选。经由专家团队超过1600万次严格筛查,将所有可能引起婴幼儿先天发育不良的原料和成份都一一排除,最大程度保证成分对妈咪和宝宝100%安全。采用100%纯天然有机植萃,非常温和,具有良好的亲肤性。采用天然柠檬、薄荷或者柑橘的淡淡芬芳,不添加任何人工合成香精!

欢迎想要尝试的孕妈们前来国际蓝孩购买!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