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恩奶粉告诉你为什么有机奶粉更加个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3日 11: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在的奶粉市场上出现了很多的有机奶粉,大行其道,很多父母就不明白为什么有机奶粉会那么受欢迎,有机奶它好在哪里?想要知道这些我们要先了解有机这个概念!

有机食品是指在生产和加工过程中绝对禁止使用农药、化肥、激素等人工合成物质,选择有机奶粉,就可以更好地让宝宝的营养得到更好的补充,而且有机奶粉更加绿色、健康、天然!但是有机奶粉不是那么容易生产的!

如恩奶粉告诉你为什么有机奶粉更加个好?

有机奶粉的奶源有非常苛刻的要求规定!牧场要连续三年内未使用过农药、化肥、除草剂、植物生长调节素等,经过各国的专业有机认证机构认证并获得“有机”认证的牧场才能称为有机牧场。

牧草在生长过程中不使用有机化学合成的肥料、农药、生长调节剂和畜禽饲料添加剂等,不采用基因工程技术,只遵循自然规律。奶牛从出生到长大,绝不使用生长激素、催奶药物、抗生素等化学药剂,奶源自然天成!而满足这些要求的牧场不多!

如恩有机奶粉采用安全纯净经过国际认证的有机奶源,00%采用湿法工艺,极大限度的保留了奶粉中各种营养物质活性,独有的领先配方工艺,不含任何香精、蔗糖、棕榈油、速溶剂、消泡剂,给宝宝更全面的成长营养!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