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UK舒适型安抚奶嘴 让宝宝舒适每一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4日 11: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了一定的时期都需要安抚奶嘴来舒缓自己的心情,可以说是借安抚奶嘴来获得自己的心理抚慰以及安全感。这对于宝宝的健康发育有着很大的好处,比起用手指,安抚奶嘴更能够让宝宝拥有一个健康的口腔。

NUK舒适型安抚奶嘴 让宝宝舒适每一天

NUK舒适型安抚奶嘴采用食品级的材质去制作,只为保证爸爸妈妈在宝宝入口使用的时候,能感到安心。nuk知道有些安抚奶嘴因为设计的时候挡板通风孔设计的比较小,如果宝宝长期是使用的话,就会因为宝宝口腔中的口水长期侵袭宝宝的肌肤而留下红印子。所以,它选择延长通风孔的设计,让宝宝在吸吮安抚奶嘴的过程中显得更加的透气,减少那些红印子的出现。

NUK舒适型安抚奶嘴 让宝宝舒适每一天

因为宝宝长期使用安抚奶嘴的话,容易产生强烈的依赖性。所以nuk为各位爸爸妈妈设计了超细的安全拉环,在不对NUK舒适型安抚奶嘴的美感产生破坏的同时,还能帮助爸爸妈妈取出宝宝嘴里的安抚奶嘴。并且,nuk考虑有些宝宝可能抗拒安抚奶嘴,便选用一些色彩鲜艳的颜色来吸引宝宝的注意力。让宝宝在吸吮安抚奶嘴的同时,还能促进其视觉的发展。

NUK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