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山金装倍慧奶粉多种营养更多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29日 10: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南山金装倍慧奶粉是湖南亚华乳业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公司拥有享誉全国的南山四季常青牧场、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中心区的特尼河牧场两大优质奶源基地,拥有丰富优秀的奶源,给南山金装倍慧奶粉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南山金装倍慧婴儿配方奶粉是公司的主打产品,在新的时代,二胎政策开发后,中国宝宝的数量会显著增长,而家长们对奶粉的需求和要求同样增加,所以一款好的奶粉对宝宝非常重要,南山金装倍慧婴儿配方奶粉为此而努力,增强配方功效!

南山金装倍慧奶粉多种营养更多呵护

精因配方是由南山幼儿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与医学机构合作进行临床实验,根据严谨的科学依据,并参考最新的“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表(DRIs)”,特别研制而成!添加高纯度Ω-3 DHA和亚麻酸、Ω-6 ARA和亚油酸、胆碱、牛磺酸、叶酸、碘等智慧因子以及叶黄素、维生素A等视力因子促进宝宝大脑发育!

添加骨原钙、维生素D、磷等骨骼因子。同时,添加复合益生元、结构油脂、维生素C等吸收因子,促进身体成长!添加免疫球蛋白IgG和IgA、乳铁蛋白、α-乳清蛋白、核苷酸、β-胡萝卜素、锌、硒等免疫因子,增强宝宝免疫力,让宝宝更加健康!

南山金装倍慧奶粉给宝宝更加健康的营养呵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