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巧维D钙咀嚼片帮助孕妇补钙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29日 11: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妇孕期补钙非常重要,中国营养学会制定的《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量(DRI)》中指出,孕妇在怀孕早期钙的标准供给量为每日800mg,怀孕中期为每日1000mg,怀孕晚期为每日1200 mg。

孕期孕妇为什么要补充那么多的钙呢?因为孕妇怀孕后,胎儿的骨骼生长需求的钙元素是由孕妇提供的,而日常膳食中的钙元素,因为个体的差异没有那么容易消化吸收,于是会出现孕妇体内的钙转移给宝宝,就会造成自身钙量不足,出现骨质疏松、下肢麻木、小腿容易抽筋、牙齿松动、腰酸背痛、失眠等症状。更加严重的是,准妈妈缺钙还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宝宝出生后抵抗力低下等诸多问题。

迪巧维D钙咀嚼片帮助孕妇补钙

美国进口的迪巧维D钙咀嚼片就是孕妇补钙不错的选择,精选优质原材料,科学搭配,精心研制,单片含元素钙300毫克,钙量足且吸收率高,能满足孕妇每天的需要,还能补充维生素D!

孕期补钙就吃迪巧维D钙咀嚼片!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