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清博士乳钙天然安全易于吸收 宝宝补钙的优质之选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10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清博士是郑州清华园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经营的婴幼儿保健品牌,该公司是高新科研机构为依托成立的集医药产品、生物产品和保健用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旗下产品众多,口碑不俗,尤其是小清博士乳钙,因其钙源优质、易吸收,成为了众多育儿家庭为宝宝补钙的首选。

小清博士乳钙天然安全易于吸收 宝宝补钙的优质之选

小清博士乳钙是针对宝宝成长特点研发设计,精选乳钙,而乳钙是一种乳清矿物质精华,从牛奶中直接提取,是天然的活性高乳蛋白钙,特点是含钙量高、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安全无副作用,更适合宝宝补钙。

小清博士乳钙天然安全易于吸收 宝宝补钙的优质之选

小清博士乳钙配方科学,钙含量高,不添加任何激素、色素、抗生素、防腐剂,不刺激肠胃,不给宝宝的成长留下负担,让宝宝成长更给力。

小清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