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山倍慧奶粉新年新气象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01日 10: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弹指一挥间,又是一个岁末,又是一个新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湖南四季南山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向一直关心,关注南山倍慧奶粉的消费者、合作伙伴、媒体和公司团队送上最真挚的新春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中,有新的收获,新的开始,事业和家庭步上新的台阶。

曾被称为乳品界黄埔军校的南山奶粉,在度过了一系列的整改工作之后,2015年岁末,正悄然强势回归,这一次,南山倍慧奶粉在品牌策略和市场推广上进行了深入的部署工作,按照国家配送注册意见稿,一个企业只能注册3个系列的配方,品牌数量将成现在的4000多个锐减到500个左右,南山倍慧黑龙江自有工厂目前只生产了3个系列的产品金装倍慧系列、倍慧系列和金装南山系列,是100%确定可以在新政后保留下来的产品。

南山倍慧奶粉新年新气象

目前公司又与羊乳领军企业御宝羊乳合作,在南山奶粉的发源地城步苗族自治县成立了羴牧营养品科技有限公司,重新启程,再创乳业新辉煌。

盛世又逢新岁月,春来更有好花枝,新的一年中,湖南四季南山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将凭借着强大的实力和奶粉品牌的优势,在市场中开拓新篇章。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