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培亲护呵护宝宝肚子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03日 11: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观察孩子的大便是很多家长每天都做的事情,看形状,闻气味,稍有不对劲家长们就会紧张起来。有时家长会发现宝宝的大便有酸臭味,同时宝宝发育良好,精神食欲也都正常,这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点评:与营养消化有关

吃奶粉的大便出现酸臭味道,可能与奶粉中的主要营养成分——牛奶蛋白和乳糖消化不好有关。牛奶蛋白是大分子,而宝宝肠胃还没发育完全,容易出现消化不适的状况。普通奶粉中的乳糖含量较高,对于乳糖酶暂时性分泌不足或者缺少乳糖酶的宝宝,如果通过母乳或配方奶摄入大量乳糖,就会因为无法代谢发生腹泻、胀气、大便酸臭等情况。大便异常的宝宝,通常情况下精神好、食欲好,体重和身高正常增长都没有明显的异常,此时,父母更要特别留意大便的形态、次数加以判断。

雅培亲护呵护宝宝肚子健康

专家一般建议:在宝宝发生大便酸臭现象时,应回避乳糖含量较高的配方奶粉,这样有助于降低和避免消化不适发生的风险。

雅培亲护易消化配方奶粉 体贴宝宝小肚子

研究表明:以雅培亲护为代表的部分水解乳清蛋白同上图,易消化小分子乳清蛋白,易消化低乳糖配方,更容易消化吸收,让宝宝肠道少负担,避免消化不好引起的大便酸臭、腹泻等问题。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